魔羯女
匿名
巨蟹座 2020-08-20 18:28:35
有些人分手是因為不愛了或者是做了不能原諒的事。有些分手是因為不合適,其實我一直覺得只要互相還愛著不管多不合適都可以磨合,只要願意努力改變相處 一定會變成合適的人。 但有些分手 什麼都沒有發生也許就是小事爭吵,就是互相各自覺得沒了誰對方會更好。 就像我這樣的感情吧 明明雙方都愛著 為什麼就不能努力呢? 有一個說法:愛你的男人不會放你走。 但放你走的男人真的不愛你嗎?真的會有一段感情雙方都很愛 但就是不敢踏出挽留的那一步嗎? 巨蟹座的男生就算還愛著也寧願錯過不挽留嗎?
0F
0
我前男友是魔羯男,他為我改變了不少,但當我問他:『你還是你自己嗎?你快樂嗎?』 他無法回答我。 我是會屬於那種即使還愛著,也會選擇放手的人。改變後的那個人,還會是原先那位令你心動的人嗎?對方感到開心嗎?勉強真的能幸褔嗎?
0
0F
0
我的摩羯前女友跟我分手的。我还很爱她,只是不确定她要什么,就默默守候吧。能帮的就偷偷帮,虽然在不同的城市,明年才开学,但是学习方面的我能帮她,昨天我们有小考,她很伤心因为没做好,我就给她看好笑的东西,她过后也找回动力了。从我的角度看,她可能不把我当成是很好的朋友了吧因为一直都在努力习惯没有我,也习惯这样疏远了。而我呢,我很怕失去她,但却没勇气找她。只能默默跟着她的背后。她喜欢日本餐,日语。我也一直在学日语,虽然没她厉害,但是我尽力了,我会每天抽几个小时学日语。她现在好像喜欢玩mobile legends。我也开始玩了,一直在找人陪我玩上分,可能我只是期待有一天能陪她玩吧。她是我的初恋,分了六个月。我上网都很多东西,像分手后该做什么之类的。大多数都说要把注意力转到自己。她可能这样做了吧我不知道。但是我还跟着她背后哈哈哈。流泪了?
0
0F
0
我同意1F,不合适就不能勉强,牺牲两人。过后两个人会变得不像自己。不管离别多么痛,如果不合适我建议还是走吧。爱你的男人,也是有可能让你走的。例如重新看见你纯粹的笑容觉得你变回自己了,这样一来是不是没理由挽留你。这种情况如果挽留你就等于牺牲你的快乐。不管有多少冲动想找你,你能拥有的快乐会成为那个人的阻碍。我现在就在这样的处境和我的摩羯前任,只是不知道是不是我阻碍了她快乐。我也不能在不确定的时候直接去找吧。万一真的是我让她不快乐呢。是她和我分的而且分手的理由她说是她的问题,所以我的想法很简单,她要回我就得她找我因为这样我才能确定,分手的问题解决了。除非分手理由是假的。这种情况我也不能主动,因为不确定是什么理由(我第一个想到的理由就是她骗我因为真的理由太伤人了她不敢说)。有什么理由会伤到我呢?因该是因为我的问题吧对不对。她没实话实说是在保护我的心。这是从被分的人的角度所看到的。但是通常因为角度不同,理由可能永远都猜不到。只能正面解决,然后一刀两断还是继续这个爱情游戏的答案就浮在水面了。越拖越累,理智扩散,阻挡前程,值得吗?直接找他吧。我也很想我的前任直接找我把话都说清楚,我不想猜她要什么。是她分的,到底还要不要我我说了不算。
0
3F
0
我想一下。。如果我发现她还很爱我的话,而且是我很确定的那种,那我会很开心去找她啊,可能不会直接复合吧,只会一直暧昧下去把感觉找回来。如果直接在一起,不好的回忆还没忘的话,那很快两个人又要陷入冷漠了。两个人哪像小孩子单纯说和好就和好。伤心的回忆要随时间变模糊忘掉。但是他没有找你,那就是真的不确定你是不是还爱他,不然就是在玩你的感情。这些因该是巨蟹想的。不看星座的话,你得直接问他了,因为想不出原因的。
0
4F
0
走吧,别回头,以后的事顺其自然。他爱你的话自然会回来。但是别再暗示他了,把你的爱收起来,他不值得。拉黑他,删掉照片(得一口气删掉),你之前赞过的东西的东西把点赞都拿掉。把时间还原去你们遇见之前,在你们见面过后你做过的东西通通都删除。努力提升自己,陪很多很多朋友一起,跟别的异性聊,看帅哥。拉黑能帮你,你敢去偷看他我就不理你了。把我写的复制下来放在别的地方。最后把这个app删掉。有什么事我可以跟你聊。我甘愿不忘那些回忆伤我自己。你千万别这样好吗,我想要你好好的。
0
0F
0
我和她断绝关系了,因为我很累了。我有跟她说我爱她,但是很对不起,我真的不想被感情糟蹋。不想去想去猜了。哭6个月也够了?。她离开的话也会比较开心吧。希望你也能早点做个了解。要聊可以找我哦。
0
0F
0
我跟我男友也是魔羯女巨蟹男這樣配 但是我們昨天才剛吵架 他一直跟我我們國三了 是不是該拼學業 要不要回到以前把暱稱改掉但還可以曖昧 可以聊天繼續喜歡他 等到我們會考過了再繼續 可是我們才剛在一起沒多久 他也跟他前任分手一個多月 我只是覺得他說的拼學業好像蠻有道理 我就把暱稱用回以前的 結果他沒發現 後來他突然叫我寶貝 我叫他去看我們的聊天室 他問我為什麼要用掉 我說我只是順著他的意 結果他就說 所以現在是你想分手 我當時真的崩潰語無倫次 他就一直問我是不是哭 我硬撐說沒有 他就一直說他不信 又自己把他改回來 結果誰知道我晚上趕作業的時候 哭到手抖 3個多小時下來都是這樣... 真的覺得很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