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羯女 匿名

有沒有人也有一段遺憾的感情呢?

巨蟹座 2020-08-20 18:28:35

有些人分手是因為不愛了或者是做了不能原諒的事。有些分手是因為不合適,其實我一直覺得只要互相還愛著不管多不合適都可以磨合,只要願意努力改變相處 一定會變成合適的人。 但有些分手 什麼都沒有發生也許就是小事爭吵,就是互相各自覺得沒了誰對方會更好。 就像我這樣的感情吧 明明雙方都愛著 為什麼就不能努力呢? 有一個說法:愛你的男人不會放你走。 但放你走的男人真的不愛你嗎?真的會有一段感情雙方都很愛 但就是不敢踏出挽留的那一步嗎? 巨蟹座的男生就算還愛著也寧願錯過不挽留嗎?

4
8
收藏
全部留言
0F
巨蟹女 匿名
1F-2020-08-20 23:11:11
0

我前男友是魔羯男,他為我改變了不少,但當我問他:『你還是你自己嗎?你快樂嗎?』 他無法回答我。 我是會屬於那種即使還愛著,也會選擇放手的人。改變後的那個人,還會是原先那位令你心動的人嗎?對方感到開心嗎?勉強真的能幸褔嗎?

魔羯女 匿名
2020-08-21 00:34:19
0
兩個人為一段感情改變,其實不是不好的事,主要是真心想為對方改變 而不是被迫改變,如果愛一個人 雙方都為同一個目標前進 相互的瞭解彼此 那改變也未必不是一件壞事的吧⋯ 其實每個人想法都有不同 會覺得 愛一個人就需要包容所有接受真實的他 其實如果想走一輩子 單方面的包容和容忍 其實並不會長久 最好的就是一起為對方努力前進 一起變更好
0F
巨蟹好朋友 匿名
2F-2020-08-20 23:57:46
0

我的摩羯前女友跟我分手的。我还很爱她,只是不确定她要什么,就默默守候吧。能帮的就偷偷帮,虽然在不同的城市,明年才开学,但是学习方面的我能帮她,昨天我们有小考,她很伤心因为没做好,我就给她看好笑的东西,她过后也找回动力了。从我的角度看,她可能不把我当成是很好的朋友了吧因为一直都在努力习惯没有我,也习惯这样疏远了。而我呢,我很怕失去她,但却没勇气找她。只能默默跟着她的背后。她喜欢日本餐,日语。我也一直在学日语,虽然没她厉害,但是我尽力了,我会每天抽几个小时学日语。她现在好像喜欢玩mobile legends。我也开始玩了,一直在找人陪我玩上分,可能我只是期待有一天能陪她玩吧。她是我的初恋,分了六个月。我上网都很多东西,像分手后该做什么之类的。大多数都说要把注意力转到自己。她可能这样做了吧我不知道。但是我还跟着她背后哈哈哈。流泪了?

魔羯女 匿名
2020-08-21 00:41:12
0
好感動⋯她會感受到你的真心的 摩羯不難打破她的心 但一旦住進她心裡就會很愛很愛。其實摩羯有時候不想談戀愛其實是覺得目前為止她想要把心思放在學習上吧,她想要變得更好才配得到被愛。
0F
巨蟹好朋友 匿名
3F-2020-08-21 00:39:26
0

我同意1F,不合适就不能勉强,牺牲两人。过后两个人会变得不像自己。不管离别多么痛,如果不合适我建议还是走吧。爱你的男人,也是有可能让你走的。例如重新看见你纯粹的笑容觉得你变回自己了,这样一来是不是没理由挽留你。这种情况如果挽留你就等于牺牲你的快乐。不管有多少冲动想找你,你能拥有的快乐会成为那个人的阻碍。我现在就在这样的处境和我的摩羯前任,只是不知道是不是我阻碍了她快乐。我也不能在不确定的时候直接去找吧。万一真的是我让她不快乐呢。是她和我分的而且分手的理由她说是她的问题,所以我的想法很简单,她要回我就得她找我因为这样我才能确定,分手的问题解决了。除非分手理由是假的。这种情况我也不能主动,因为不确定是什么理由(我第一个想到的理由就是她骗我因为真的理由太伤人了她不敢说)。有什么理由会伤到我呢?因该是因为我的问题吧对不对。她没实话实说是在保护我的心。这是从被分的人的角度所看到的。但是通常因为角度不同,理由可能永远都猜不到。只能正面解决,然后一刀两断还是继续这个爱情游戏的答案就浮在水面了。越拖越累,理智扩散,阻挡前程,值得吗?直接找他吧。我也很想我的前任直接找我把话都说清楚,我不想猜她要什么。是她分的,到底还要不要我我说了不算。

魔羯女 匿名
2020-08-21 00:52:53
0
那如果巨蟹男原本就知道我很愛他呢?他知道分了我更傷心 也知道我很想他回來 但他卻不挽回呢? 不知道你的摩羯前任的分手理由是什麼,但既然她不說理由 可能有她的原因吧 感情這事真的能別留遺憾就別遺憾了 想知道的話就找她問清楚 畢竟你也有權利知道事情 就算不能走下去了 至少把一段有誤解的感情解開了 這樣才能安心地放下繼續前進 不然只會一直在原地想著這個問題
3F
巨蟹好朋友 匿名
4F-2020-08-21 01:15:00
0

我想一下。。如果我发现她还很爱我的话,而且是我很确定的那种,那我会很开心去找她啊,可能不会直接复合吧,只会一直暧昧下去把感觉找回来。如果直接在一起,不好的回忆还没忘的话,那很快两个人又要陷入冷漠了。两个人哪像小孩子单纯说和好就和好。伤心的回忆要随时间变模糊忘掉。但是他没有找你,那就是真的不确定你是不是还爱他,不然就是在玩你的感情。这些因该是巨蟹想的。不看星座的话,你得直接问他了,因为想不出原因的。

魔羯女 匿名
2020-08-21 11:46:11
0
明白了~ 我一直都在等他回來也不知道該怎麼激他勇敢的挽回,可能他就是覺得我很愛他所以不珍惜,卻要等到已經絕望了死心了才會覺得對方的重要性吧⋯
4F
巨蟹好朋友 匿名
5F-2020-08-21 12:30:49
0

走吧,别回头,以后的事顺其自然。他爱你的话自然会回来。但是别再暗示他了,把你的爱收起来,他不值得。拉黑他,删掉照片(得一口气删掉),你之前赞过的东西的东西把点赞都拿掉。把时间还原去你们遇见之前,在你们见面过后你做过的东西通通都删除。努力提升自己,陪很多很多朋友一起,跟别的异性聊,看帅哥。拉黑能帮你,你敢去偷看他我就不理你了。把我写的复制下来放在别的地方。最后把这个app删掉。有什么事我可以跟你聊。我甘愿不忘那些回忆伤我自己。你千万别这样好吗,我想要你好好的。

魔羯女 匿名
2020-08-22 03:30:27
0
好難啊⋯沒辦法做得那麼痛快⋯
0F
巨蟹好朋友 匿名
6F-2020-09-01 13:36:00
0

我和她断绝关系了,因为我很累了。我有跟她说我爱她,但是很对不起,我真的不想被感情糟蹋。不想去想去猜了。哭6个月也够了?。她离开的话也会比较开心吧。希望你也能早点做个了解。要聊可以找我哦。

魔羯女 匿名
2020-09-03 13:49:31
0
你直接去找他說斷絕關係嗎?那在你跟他說你愛她 那她沒反應嗎? 我現在的狀況處於習慣沒有他了,但也還會期待希望他回來⋯他給我的感覺像是還愛我吧,但就是不主動⋯我偶爾想想還是會莫名其妙掉淚,不知道是放下了,還是已經心累了。但只要我看見他和異性很好,我吃醋了 就會更刺激我放下他。
0F
魔羯女 匿名
8F-2021-08-24 14:22:47
0

我跟我男友也是魔羯女巨蟹男這樣配 但是我們昨天才剛吵架 他一直跟我我們國三了 是不是該拼學業 要不要回到以前把暱稱改掉但還可以曖昧 可以聊天繼續喜歡他 等到我們會考過了再繼續 可是我們才剛在一起沒多久 他也跟他前任分手一個多月 我只是覺得他說的拼學業好像蠻有道理 我就把暱稱用回以前的 結果他沒發現 後來他突然叫我寶貝 我叫他去看我們的聊天室 他問我為什麼要用掉 我說我只是順著他的意 結果他就說 所以現在是你想分手 我當時真的崩潰語無倫次 他就一直問我是不是哭 我硬撐說沒有 他就一直說他不信 又自己把他改回來 結果誰知道我晚上趕作業的時候 哭到手抖 3個多小時下來都是這樣... 真的覺得很累...



星座好朋友
下載星座好朋友App,專屬運勢一把抓!
下載APP 開啟APP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