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羯座 2020-06-07 22:20:53
是这样的,我在大概三年前 就开始喜欢这个摩羯男。我们是网友,异国,见过一次。(写着 也感觉挺荒谬的,喜欢一个遥远的人 那么久哈哈) 在这靠近3年里面,我经历了和他一开始的热络,到冷淡,到现在我们每天的聊天,和一起打游戏已经变成了习惯。偶尔早上看到他写的早安还会挺开心的,因为他醒来了 会想到我,近期呢 隔个一两天都会语音聊天。近期他也一直邀请我到他那里去工作,我会感觉到 我们玩在一起很开心,他希望我可以到他身边一起玩和相处。(当然我只是说考虑,也没有一口答应)。 以前最初的时候,他偶尔会撩一下我什么的,过后到中期,因为我的长期陪伴 他偶尔会说什么宝贝,今天我们来甜蜜双排。。之类的哈哈,现在到了最后期,他真的一次也不撩,昵称也不叫,在我角度里看不是坏事,个人认为这是对待我们之间比较认真的表现,不轻浮。 这么久以来,我都是一直默默的喜欢,默默地给他要的,或我给得起的快乐(类似送他最爱的皮肤,异国),从来没对他表白过。在这几年里,也很多人追求我,但真的没有人可以代替他的位置,真的很喜欢很喜欢这个宝,又爱又恨的宝。 说那么多,其实我只是怕我会变成他最好最好的朋友,或者兄弟什么的。。 当局者迷,我肯定他某种程度上有依赖我,对我有一些些的占有欲,我有点分不清他对我的感觉,我好奇我这样一直的陪伴 他会不会日久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