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羯女 匿名
雙魚座 2020-05-12 01:26:40
雙魚男追我一年多了 但是我一直不確定自己是否喜歡他 現在我想清楚是真的想跟他走下去 雖然他還是有點主動 可是他慢慢開始沒有之前那麼熱情了 他異性緣滿好的 會不會是喜歡了其他人? 還是因為等太久? 我還有機會嗎 雙魚男到底是怎麼想的 麻煩解答一下喔ʕ •ᴥ•ʔ
等太久了…也許身邊也有女生陪伴 我是魚女,我們會喜歡一個人,很久,很長情 但要是對方一直猶豫不決 耐心跟愛情,都會慢慢被磨得不見 他現在估計是有人陪,魚,真的不缺伴 備胎是只有多而已 你找他,如果保持好感當然會一樣熱情跟開心 只是…濃度就可能少好多 如果他已經很少提起想約你出去 或說他想你陪或主動找你聊天 大概就沒戲了
我這木魚的看法,我自己是屬於焦躁型的,1年確實久了,那可能要次確認關係
我也覺得 有點太久了 可能他開始轉移目標了 你要跟他確認清楚關係
除非他就認定你 不然轉移目標是很簡單的事情
哈哈哈哈,同意 喜欢还是喜欢,只是不一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