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魚女 匿名
天秤座 2020-05-11 23:16:01
我試著很主動的開話題了,可是他有空的時間真的很少 ,而且我開的話題感覺他好像覺得很難懂吧,我現在不知道該問他什麼了!(不要這麼理直氣狀...) 我知道我自己可能很吵,可是我真的希望他可以給我一種重視我的感受的感覺(我身邊不是他的天秤座友人有些給我懶懶的感覺,就是我很激動的跟她說話,他就會回 喔...好喔....嗯....的那種感覺) 主要是想徵求各位大大有沒有什麼話題可以教教我qwq (話題高手我會很感謝ㄋ的...。:゚(;´∩`;)゚:。)
不知你跟天秤的交情到哪裡了。如果是剛認識的我覺得太主動的人會嚇到他們,反而給一點回應適時的安靜,他們就會主動。因為他們很好接近,跟天秤比我覺得我比較冷。
對我男票我是一開始在生活中不斷厚臉皮的在他面前出現或有機會就找他幫忙 但不會主動去找他聊天(某種我就是不要先開口的傲嬌)接著再使出欲擒故縱這招 一段時間找一段時間不找 然後他就被我收服了(⁎⁍̴̛ᴗ⁍̴̛⁎)(^∇^)接下來他就每天像口香糖一樣黏著我( ^ω^ )
講白了就是欲擒故縱(◐‿◑)這招真的好用( ^ω^ )這招久了 應該就不會再對妳哦...好喔...嗯...了
可以先從旁(友人或觀察)了解他喜歡什麼,對什麼有興趣,天秤其實什麼都可以聊,如果是感興趣的就會聊更多,如果之後他還是反應很慢很淡,那可能是他真的冷處理。
聊共同興趣 沒長歪 久了就會離不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