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女女 匿名
魔羯座 2021-12-27 02:38:42
大家好~ 我就是隔壁那個一直祝大家聖誕快樂的人 我在隔壁也説過了 我跟魔羯男友吵架了இдஇ 今天情況有好一點的啦(´;ω;`) 不過他只是表示想休息一下 我也沒有一直找他 怕被他嫌我煩的啦 他有好好回我就夠了 所以我在這裏 許願 希望我們能夠早點和好 我還想跟他一起跨年的啦 இдஇ
你們一定會和好的!願你心想事成~
祝你們合好,百年好合,步入禮堂,早生貴子??? 也祝你們以後生的小孩不要像我一樣那麼白目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