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女 匿名
巨蟹座 2021-06-27 16:57:44
如圖,在交友軟體上認識了一個巨蟹渣男,從5月中聊到現在,算穩聊吧,每天早安午安晚安、跟我報備行程、叫我起床、偶爾電話,但最近發現原來他有女朋友呢,偶然在FB看到的,還有在哀居發現,以前有問過他要不要加ig,但他跟我說太複雜了,後來發現原來是有tag女朋友笑死,也要怪我沒有問過他有沒有女友,不然應該早就斷了,感覺那個女生蠻可憐的啦,誰能接受自己男友跟交友軟體上的女生穩聊啦(*´・д・)?
交友軟體真的不靠譜
我同意 現在完全不敢玩了
我覺得就算妳問他有沒有女友他一定說沒有的吧?他是渣男ㄟ
而且拜託 渣 不分星座男女的好不
不渣的沒人提
真的?
我最喜歡看這種狗血劇情了,超讚
樓上的使我笑翻?,交友軟體真的是看緣分在交友?,交友軟體心要大!?,抱著隨時被對方封鎖已讀不回的勇氣!?,我遇到的巨蟹不渣誒!?,但是交友軟體上我遇到的巨蟹很多都奶氣奶氣的(會被公幹?),渣真的不分星座不分男女!!?
超巧的餒! 我之前也在交友軟體上遇到一個巨蟹 然後他也是會報備什麼的 之後我也曾提過追ig什麼的 結果他直接迴避 結果後來我也發現他其實也已經有女朋友了 我也很傻眼
我剛剛也在想會不會其實是同個人?
可以ㄚ!
太渣了!不過支持4樓說的,渣不分星座!可以刪了,如果妳還捨不得的話渣妳也是剛好?
交友軟體要遇到不渣很少 我在交友軟體也是沒遇到好女生 可以跟我聊天呀⋯⋯?
雖然沒人規定有另一半就不能交新朋友 但感覺他有點超過
那妳活該
遇過3個這樣的渣之後就不敢再用交友軟體了
我沒這個意思啊,將來妳在事實上知道的有偏差妳要負責任啊
太好了有人中伏的太好看?
巨蟹真的這麼渣?